第五百零三章:到达目的地,激流部族的浅水鱼人【防盗】【5K】_领主求生: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影片,充其量也会成为一个个独立的片段,然而电影需要的是连贯。

  国内文艺片导演很习惯与自我表达,然而却总是忽略故事的连贯性,即使是晦涩难懂的高深的文艺片也应该有一个主旨进行串联,否则再优秀的片段也只能是片段,精致的五官缺根线,这就尴尬了。

  “无糖”真的无糖吗?

  据检测发现,所有号称“无糖”的奶茶均发现含有糖分,甚至比某些正常甜度样品的糖量都高。

  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一项检测结果显示,27件正常甜度的奶茶样品中,含糖量为11-62克杯,平均含糖量为每杯34克,其中最高的奶茶含糖量相当于14块方糖。

  而在所谓的“少糖”、“低糖”、“去糖”或“无糖”的奶茶中,其中20件全都有糖分测出,平均糖含量2.4g100ml,最低也有1.2g100ml。

  《健康中国行动(2019-2030年)》提倡,人均每日添加糖摄入量不高于25克。其他国家也有类似的建议:

  TheAmericanHeartAssociationsuggeststhatmenconsumenomorethan150calories(about9teaspoonsor36grams)ofaddedsugarperday.Forwomen,thenumberislower:6teaspoons(25gramsor100calories)perday.

  美国心脏协会建议,男性每天摄入的添加糖不超过150卡路里(约9茶匙或36克)。对于女性来说,这个数字更低:每天6茶匙(25克或100卡路里)。

  摄入过多的糖分对身体伤害非常大。在2014年发表于《美国医学会内科杂志》的一项研究中,高糖饮食与心脏病的高风险之间存在关联。

  Overthecourseofthe15-yearstudy,peoplewhogot17%to21%oftheircaloriesfromaddedsugarhada38%higherriskofdyingfromcardiovasculardiseasecomparedwiththosewhoconsumed8%oftheircaloriesasaddedsugar.

  一项长达15年的研究显示,那些摄入的卡路里中有17%-21%来自添加糖的人,他们死于心脏病的风险,比那些卡路里8%来自添加糖的人,高近四成。

  奶茶中真的有牛奶吗

(本章未完,请翻页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